億萬票房《佈局》懸疑改編! 《偵兇》驚悚再現

▲《偵兇》(圖/海鵬影業)
▲《偵兇》(圖/海鵬影業)

文 / iLOOK電影雜誌

義大利懸疑推理電影《偵兇》Il testimone invisibile改編自橫掃全球億萬票房西班牙電影《佈局》The Invisible Guest。《偵兇》由《黑道皇帝》史帝芬諾莫迪尼(Stefano Mordini)執導、編劇,榮獲義大利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提名,演員包括《上流世界》影帝里卡多史卡馬西奧(RiccardoScamarcio)、《人命大富翁》影帝費比奇歐班提佛格里歐(Fabrizio Bentivoglio)以及《我愛故我在》瑪麗亞派雅托(Maria Paiat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史蒂芬諾莫迪尼拍攝《偵兇》手法俐落,不僅畫面簡潔具力道,全片節奏更是明快,劇情從頭緊張到尾,「絕不讓觀眾睡著」。片中還原男主角多利亞所經歷過的可怕夜晚及層層陰謀,案情的撲朔迷離,使他與辯護律師之間的鬥智拉鋸,更見驚人發展,精采攻防獲歐媒Cineropa盛讚「深得希區考克精髓」。

▲《偵兇》(圖/海鵬影業) ▲《偵兇》(圖/海鵬影業)

阿德里亞諾(里卡多史卡馬西奧飾)剛獲選米蘭的年度企業家。他駕駛寶馬、戴著華麗的勞力士、有著讓人稱羨的妻子與女兒、還有一名美麗情婦蘿拉(蜜蓮李昂尼飾)。他在一個上鎖的酒店房間裡醒來,旁邊躺著蘿拉的屍體。他被控謀殺,但不認罪。為了保護自己,他僱用了刑事辯護律師薇吉妮亞費拉拉(瑪莉亞派亞托飾),她以從未打輸官司而聞名。一位關鍵證人的出現以及迫在眉睫的訊問,迫使阿德里亞諾和律師準備防禦策略,並在短短三小時內找到他的清白證據。陷入困境的阿德里亞諾將不得不說出全部真相。究竟整個案件的真相為何?《偵兇》將於8月23日上映。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