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檳榔西施「奶茶挑戰」!司機大哥暴動:想買兩粒

▲許多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開長途都需要抽菸或吃檳榔提神,這時候檳榔攤就顯得非常重要,而檳榔西施肯定是一大熱焦。(圖/翻攝自黃茉茉臉書)
▲許多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開長途都需要抽菸或吃檳榔提神,這時候檳榔攤就顯得非常重要,而檳榔西施肯定是一大熱焦。(圖/翻攝自黃茉茉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開長途都需要抽菸或吃檳榔提神,這時候檳榔攤就顯得非常重要。想讓這些司機大哥掏出錢包,那檳榔西施肯定是一大熱焦。近期在大貨車司機群裡爆紅的一位檳榔西施,身材面容完美,立刻被網友神出,臉書裡的相片讓人紛紛大呼「太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貨車司機群裡爆紅的檳榔西施,身材面容完美的她,立刻被網友神出,臉書裡的相片讓人大呼「太讚了」。(圖/翻攝自黃茉茉臉書) ▲近期在大貨車司機群裡爆紅的一位檳榔西施,身材面容都相當完美,立刻被網友神出,臉書裡的相片讓人大呼「太讚了」。(圖/翻攝自黃茉茉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職業聯結車 職業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中分享一張令人大飽眼福的相片,原來是這位檳榔西施正在嘗試時下最夯的「奶茶挑戰」,把超商買的奶茶直接放在胸前,無辜的表情超迷人。就有網友神出這位正妹,叫「黃茱茱」,在桃園市平鎮區的一家檳榔店上班,平常喜歡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美照,追蹤者超過 1 萬人,日前她的照片更被分享到「卡提諾論壇」,一夕爆紅的黃茱茱受寵若驚地說「今天聽客人講才知道」。

▲一位檳榔西施正在嘗試「奶茶挑戰」,把超商買的奶茶直接放在胸前,無辜的表情超迷人。(圖/翻攝自黃茉茉臉書) ▲一位檳榔西施正在試著「奶茶挑戰」,把超商買的奶茶直接放在胸前,無辜的表情超迷人。(圖/翻攝自黃茉茉臉書)

▲黃茉茉上班的穿搭方式更是百變,性感海軍服、小護士、中空旗袍、薄紗甚至女高校生都有。(圖/翻攝自黃茉茉臉書) ▲黃茉茉上班的穿搭方式更是百變,性感海軍服、小護士、中空旗袍、薄紗,甚至女高校生都有。(圖/翻攝自黃茉茉臉書)

而黃茉茉上班的穿搭方式更是百變,性感海軍服、小護士、中空旗袍、薄紗,甚至女高校生都有,敬業認真的態度不禁讓許多「老司機」留言表示「完了!路口要排隊了」、「要排時間朝聖了」、「辣妹辣妹」、「身材也好好啊」、「慘了排檔桿一直動起來了」、「要是我女朋友這樣 我也跟著紅了」。(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