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網友判決出爐!王瑞德再嗆:繼續民事求償20萬

▲名嘴王瑞德日前已針對多名與他對嗆的韓粉提告,甚至還幫被韓粉霸凌的蔡姓女同學提告上百名韓粉。(圖/翻攝王瑞德臉書)
▲名嘴王瑞德日前已針對多名與他對嗆的韓粉提告,甚至還幫被韓粉霸凌的蔡姓女同學提告上百名韓粉。(圖/翻攝王瑞德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名嘴王瑞德日前提告多名與他對嗆的韓粉,甚至還幫被韓粉「霸凌」的蔡姓女同學提告上百名網友。王瑞德在去年怒告 20 名網友,並在臉書貼出報案三聯單表示會「告好告滿」。之前他告網友的判決近日出爐,一名黃姓男子去年就在臉書上大罵王瑞德,並汙辱他已過世的母親,而新北地院審理後,判黃男罰金 6000 元。對此,王瑞德表示,還會再告民事求償 20 萬。
▲王瑞德去年怒告 20 名網友,並在臉書貼出報案三聯單表示會「告好告滿」,近日判決出爐了。(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2018.09.23)

綜合媒體報導,法院判決書指出,黃男因為和王瑞德政治立場不同,在臉書上以「X你媽」、「走狗人渣」等語,發文怒罵對方及其已故的母親,且黃男於偵查中表示不願調解,調解期日亦未到場,法院最後依對於已死之人公然侮辱罪,判黃男罰金 6000 元。
▲事後王瑞德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公然侮辱刑事判刑本就不重,重點在查出個資,並會立刻向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侵權 20 萬元告訴」。(圖/翻攝王瑞德臉書)

此外還有另一名陳姓男子也用臉書辱罵王瑞德,同樣被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 4000 元,事後王瑞德也在臉書發文指出:「公然侮辱刑事判刑本就不重,重點在查出個資,並會立刻向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侵權 20 萬元告訴」。(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