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罕見放閃!甜摟周揚青「超豪華客廳」首曝光

▲羅志祥與女友周揚青感情穩定,已熱戀四年。(圖/周揚青IG)
▲羅志祥與女友周揚青感情穩定,已熱戀四年。(圖/周揚青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與小9歲的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熱戀近4年,認愛兩人後愈愛愈高調,先前還被臆測早已領證結婚。近日適逢羅志祥40歲生日,女友周揚青精心為他策劃了大驚喜讓羅志祥超感動,首度曬出兩人合照放閃,大票網友看了直呼:「第一次看你家那麼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女友周揚青為他辦了一場驚喜生日派對。(圖/羅志祥IG)

30日羅志祥迎來40歲生日,他發文表示原本自己僅想簡單地跟家人吃頓飯就好,沒想到周揚青偷偷找來了一大票他的親朋好友們,幫他策劃了個驚喜派對。只見照片中天花板及地上都鋪滿了七彩繽紛的氣球,牆上高掛著「SHOW,HBD」幾個大字,羅志祥看到後受寵若驚地說:「我是真的被嚇到了!這天衣無縫的搭配計畫,真的太強了!」,令他度過了終生難忘的一次生日。


▲羅志祥甜勾女友曬出大合照。(圖/羅志祥IG)

鮮少主動放閃的羅志祥這次罕見曬出兩人同框的照片,畫面中他把女友緊緊摟進懷裡,開心的與所有好友合影,他感動的告白:「謝謝妳自己偷偷策劃這一切,不管怎樣我真的很開心,愛妳。」女友周揚青也在文下回覆他:「即使有一天我都老了,你在我心中也永遠都是那個我要疼一輩子的『20歲的小朋友』~以後還會陪你過第三…第四…第五個20歲!愛你。」兩人隔空互動超甜,閃瞎全部網友。

周揚青也在今(1)日發出限時動態表示:「你準備這一切的時候心中滿是歡喜,但你有想過收拾的時候嗎⋯⋯」,意外曝光了羅志祥家客廳全貌,超寬敞的空間令人不自覺地驚呼,看得出在派對後的清掃工作的確需要經歷一番折騰。





▲周揚青坦承整理派對殘骸很辛苦,曝光客廳全貌。(圖/周揚青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