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4》確認今冬發售!用君主制玩法統一天下

▲《三國志14》確認將會在今年冬天發售。(圖/光榮特庫摩提供)
▲《三國志14》確認將會在今年冬天發售。(圖/光榮特庫摩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歷史模擬遊戲「三國志」系列最新作《三國志14》(Windows/ PS4)將於今年冬季發售。官方網站及最新宣傳影片也於本日同步公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權。


曹操。


劉備。


本作為2016年發售的《三國志13》睽違近4年的正統續作,汲取在系列粉絲中獲得極高評價的《三國志IX》及《三國志11》的遊戲特色,採用「1張地圖君主制」。以「得『土地』者得天下」為概念,將一張大地圖細分成為數塊土地,讓玩家彼此爭奪一塊塊土地,並能夠進行前所未有的自由戰略組合。

土地的爭奪以互相塗上己方顏色呈現,讓乍看複雜的戰略單純化成上色,將本作的基本思考方法具現為「如何擴展自己的顏色」,實現如初代《三國志》般簡單直觀、又富有深度的樂趣。

此外,《三國志》亮點「武將」也各個具有獨特的「個性」,並以各式各樣的方式展現他們獨特的存在感。要如何將這些富有個性的武將活用到勢力的營運上也是本作重要的一環。開發團隊將致力開發AI大幅強化、最高峰的歷史模擬遊戲「三國志」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