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貞菱親眼目睹:「2、30個阿飄」在看大家拍戲!

▲温貞菱敏感體質感應到阿飄。(圖/甲上)
▲温貞菱敏感體質感應到阿飄。(圖/甲上)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電影《第九分局》在今(1)日農曆七月鬼門開舉辦上映記者會,演員邱澤、澎恰恰、温貞菱、劉奕兒全都表示拍片期間,遇過許多靈異現象,整場記者會像在聽鬼故事一般,讓媒體聽得津津有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場邱澤、澎恰恰和温貞菱,到荒山野嶺發現十幾個女鬼的戲,本身體質敏感的温貞菱,一到現場就問劇組:「你們今天有沒有先拜拜?」事後問師父才發現,在不遠的山頭竟有2、30位「好兄弟」在看大家拍戲,讓大家聽得心裡都毛毛的。

▲《第九分局》片中的演員,很多都有靈異體質。(圖/甲上) ▲《第九分局》片中的演員,很多都有靈異體質。(圖/甲上)


邱澤也表示和澎恰恰拍戲過程中,曾遇到道具槍的彈匣不見,但之後卻聽到「喀拉」一聲,彈匣居然就掉在兩人的腳邊,可是附近都沒有其他工作人員,離奇的經歷讓現場瀰漫一股陰森懸疑的氛圍。

劉奕兒飾演調查連環失蹤案的記者,她不只掌握了關鍵線索,在片中還親自演出武打防身術,她透露有場戲必須把邱澤銬在椅子上,「我還得拿平底鍋K他,超不好意思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