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達人帶路〉板橋上班族最愛生活圈 600萬元入住

▲〈達人帶路〉府中商圈因房價相對親民,受到上班族、小家庭歡迎。(圖/信義房屋提供)
▲〈達人帶路〉府中商圈因房價相對親民,受到上班族、小家庭歡迎。(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府中商圈位於新北市板橋區,距離商辦、豪宅區新板特區,僅捷運一站之隔,但每坪房價卻便宜10-20萬元,又擁有捷運府中站、餐飲、服飾店家,生活機能豐富,成為板橋上班族購屋熱點,中古套房有機會在總價600萬元以上購得,千萬元左右則能買到舊公寓,是不少換屋族首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府中商圈商業機能發達,鄰近的新板特區又有許多商辦大樓,為因應上班族群需求,有不少套房,也是區域內較好入手的產品。信義房屋板橋府中店店長林子翔表示,像在南雅南路屋齡10年左右套房,總價約500-700萬元,縣民大道、中山路一段因距捷運站更近,套房總價都要超過600萬元。

若想在商圈挑選鬧中取靜區段,林子翔首推忠孝國中、後埔國小附近,老公寓因房價相對親民而受歡迎,行情以成都街為分界,成都街以北的公寓,因近捷運站,單價約32-35萬元,以南則單價較低,每坪約28-32萬元,價差約1成;舊公寓成交總價約落在900-1100萬元,吸引不少小家庭入住。

除此,成都街上也有指名度不錯的中古大樓,即使屋齡約20年左右,但因地段好,單價持穩約40-45萬元;重慶路上屋齡10年左右大樓,每坪46-48萬元。大樓產品即使價位相對高,因商圈機能佳,仍獲換屋族青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