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艦Note 10下周登場 Tab S6平板配S Pen先亮相

▲三星新一代的Galaxy Tab S6平板,主打行動辦公與影像創作者,讓人們能隨時隨地發揮創造力。(圖/台灣三星提供)
▲三星新一代的Galaxy Tab S6平板,主打行動辦公與影像創作者,讓人們能隨時隨地發揮創造力。(圖/台灣三星提供)

記者劉士成 / 綜合報導

Samsung Galaxy全新旗艦機將於台灣時間8月8日發表,若沒意外就是Note 10系列新款,而這次一樣會有新款智慧筆跟著一起亮相。不過原本傳聞和三星Note 10一起發表的新一代平板Galaxy Tab S6,卻突然直接發表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新一代的Galaxy Tab S6平板,主打行動辦公與影像創作者,讓人們能隨時隨地發揮創造力、串聯世界,享受沈浸式娛樂並實現目標。

三星指標性的S Pen最初以書寫和塗鴉工具作為定位,而今已演變為終極的創造力和商務利器。Galaxy Tab S6配備的S Pen搭載遠端遙控和無線充電功能,讓使用者擁有更多掌控權。和Note 9的功能一樣,S Pen內建BLE遠端遙控功能,包括S Pen手勢控制,即使平板不在手邊,使用者仍可透過直觀的方式自拍、錄影或控制其所創造的多媒體內容。此外,S Pen還具有無線充電功能,只需充電10分鐘,便能提供長達10小時的續航力。

▲三星首款配備超廣角雙鏡頭的Tab S6,機身厚度只有5.7mm,兼具輕量與便攜的特性。(圖/台灣三星提供)

透過手寫的Samsung Notes還可以轉換為數位文字,並以Microsoft Word等各種格式匯出,而過程只需一個簡單的點選動作。此外,調整Samsung Notes的視窗透明度後,便能在相同的螢幕上,一邊觀賞影片,一邊快速寫下筆記或塗鴉,展現絕佳的多工應用。

Galaxy Tab S6 亦搭載全新改版的Samsung DeX,讓用戶無縫享受桌機般的行動辦公體驗,輕鬆處理多項任務並優化瀏覽體驗。隨著Galaxy Tab S6推出而同步登場的書本式鍵盤皮套,上方附有最新的DeX快捷功能鍵,輕輕一按即可啟動或關閉DeX。微調後的鍵盤擁有更出色的功能性,包括S Pen收納設計、萬向旋轉底座、觸控板和最新功能鍵。

▲Galaxy Tab S6推出而同步登場的書本式鍵盤皮套,上方附有最新的DeX快捷功能鍵,輕輕一按即可啟動或關閉DeX。(圖/台灣三星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