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王朝結束了? 湯神:說這話的人很無知

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射手Klay Thomp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上賽季衛冕失敗,季後球星「KD」Kevin Durant又轉戰籃網,讓不少人認為「勇士王朝」將就此結束。不過明星射手Klay Thompson顯然對此言論感到很不滿,他在參加《The Jump》節目時表示,這話說得未免有些言之過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依然還有兩屆年度MVP得主Stephen Curry,以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raymond Green。」Thompson如此說道,「說勇士王朝結束了,這話有點無知,因為我會以110%的狀態回歸。我會告訴人們,我復出之後將會變得更好、運動能力更強。現在看衰勇士不是一個聰明的做法。」

Thompson的自信其來有自,過去勇士在2015奪冠,並且在2016年寫下73勝的聯盟例行賽戰績紀錄,都是靠著以他們三人為骨幹的攻防體系所辦到的。雖然Durant和老將Andre Iguodala的離開讓他們的實力遭到削弱,但是球團卻也透過交易補強到了明星D'Angelo Russell。

「得到D'Angelo Russell,對我們來說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引援。那個孩子將會成長為一名超級巨星。」Thompson在提到這一名後輩如此評價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