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漫博展也能玩LEGO和AR抓鬼 航海王展區更別錯過

▲台灣樂高跨界進軍漫畫博覽會,設置體驗攤位給予大眾全新體驗。(圖/台灣樂高提供)
▲台灣樂高跨界進軍漫畫博覽會,設置體驗攤位給予大眾全新體驗。(圖/台灣樂高提供)

記者劉士成 / 台北報導

第二十屆的漫畫博覽會於8月1日至8月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舉行,並以動漫無極限為主軸,是為全台唯一整合ACGE的展覽。除了第20屆漫畫博覽會外,這此還與台灣電玩、電競暨虛擬/擴增實境產業應用展、第四屆台北國際電影玩具暨玩具創作大展,一起同步於世貿展出。對於動漫、遊戲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前來參觀。而台灣樂高也趁暑假跨界進軍漫畫博覽會設置體驗攤位,給予大眾全新體驗並攻佔大小朋友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具品牌樂高一直持續秉持著發揮創意、想像力無限的精神,也在近年往新的面向科技產業耕耘發展,例如在今年夏天正式推出結合APP的全新系列盒組「Hidden Side幽靈秘境」。

Hidden Side系列盒組運用最新AR科技技術,透過APP與拼砌好的盒組互動,就能帶領使用者進入「Hidden Side幽靈秘境」展開抓鬼遊戲,其中主要盒組「High School紐伯里鬧鬼高校」更由來自台灣的資深樂高產品設計師鄭以謙所設計。

▲LEGO Hidden Side發揮樂高品牌無限創意精神 將傳統積木結合AR科技。(圖/台灣樂高提供)

全新系列盒組Hidden Side配合APP能變化出許多巧思,也同時擁有兩種遊戲模式:獵人模式及幽靈模式。獵人模式設計許多「hand on bricks moment」,移動盒組上的隱藏積木機關即可將學校建築變身成為鬼魂附身的高校、也擁有許多神秘的線索用來破解Hidden Side APP中的抓鬼遊戲,只為讓小朋友不只是單純用APP玩手遊,而是同時與樂高積木互動;幽靈模式則是可以扮演幽靈進入Hidden Side幽靈秘境中,讓大眾彷彿進入真實Hidden Side的神秘世界,也提供更多元的遊戲空間。

於2013年成為首位加入丹麥樂高總部的台灣設計師鄭以謙,參與過樂高與各種電影版權產品設計,如樂高蝙蝠俠電影等,更於今年晉升為資深設計師,憑藉著六年的經驗累積,花費近三年時間與設計團隊打造Hidden Side,其中主要盒組「High School紐伯里鬧鬼高校」更由鄭以謙參與設計。

▲LEGO Hidden Side主要盒組「High School紐伯里鬧鬼高校」由台灣資深樂高產品設計師鄭以謙與團隊歷時三年所設計 。(圖/台灣樂高提供)

鄭以謙與設計團隊為讓Hidden Side故事線、積木、APP遊戲完整結合,歷經多項測試以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如每個積木機關最多只須5秒即可輕鬆回復原狀、APP與積木的互動也都經過多項考量測試等,只為展現樂高「Only the best is good enough只有最好才是夠好」的品牌精神。

此外,許多人喜愛的航海王也有在漫博展內;為了因應將於今年8月21日上映的《One Piece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劇場版,這次漫畫博覽會中的航海王主題館也將以其為概念進行設計呈現,每日更會限量發售該電影的4D電影套票。

為了讓海賊迷們可以一同歡慶《航海王》動畫已經20歲了,還特別推出1000元的20週年紀念福袋,當中可說是好禮送不完、破盤大特價,更有機會抽到超級豪華的大獎,包括價值4490元的頭獎「航海王-尋覓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