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人海盜大亂鬥處分出爐 連總教練都被禁

Yasiel Puig為隊友助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Yasiel Puig為隊友助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天針對31日紅人、海盜的比賽大亂鬥事件做出處分,總計6球員會被禁賽並處以罰金,兩隊總教練也被禁止進入休息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事件在7局海盜隊投手Keone Cole Kela投出頭部附近的球,讓兩隊情緒緊繃,9局紅人隊投手Amir Garrett與教練交談到一半,Garrett疑似不滿海盜休息室不斷傳出叫罵聲,直接下丘跑向敵方休息室,向海盜球員猛灌一拳,但也隨即被包圍。

大聯盟認為Kela是始作俑者,因此被判10場禁賽,Ozuna也被禁賽5場,Kyle Crick被禁賽3場,紅人隊也不遑多讓,Garrett被禁賽8場,Puig、Jared Hughes也被禁賽3場。

此外,海盜隊總教練Clint Hurdle被禁賽2場,紅人隊總教練David Bell也被禁賽6場無法進入休息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