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菀婷大10歲親姊「超少女」 嚇傻網友:誰是妹妹?

▲曾菀婷47歲親姊姊曝光,逆齡臉龐被讚「超少女」。(圖/曾菀婷臉書)
▲曾菀婷47歲親姊姊曝光,逆齡臉龐被讚「超少女」。(圖/曾菀婷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本土劇女神」曾菀婷有著超精緻五官與仙女般的身材,代言廣告與戲劇作品邀約接不完。喜愛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互動的她,今(2)日難得曬出一張與親姊姊的合照,短短兩小時就引來1萬人按讚並留言:「這基因太強大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點檔女神」曾菀婷保養得宜超凍齡。(圖/曾菀婷臉書)

曾莞婷今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合照,照片中她與大她十歲的親姊姊同框,淡妝的她在內文寫下:「今天的我好素~姊妹倆」,曾菀婷一手勾著親姊和她頭靠頭自拍,雖兩人年紀相差了十歲但依舊非常親暱。貼文一出網友一致認為曾菀婷姊姊未免也太凍齡,完全看不出今年已是47歲的媽媽,光滑嫩肌大受好評。


▲大曾菀婷十歲的親姊姊被網友大讚逆齡。(圖/曾菀婷臉書)

兩位凍齡女神引來大批網友驚嘆:「仙女家族」、「姐這樣也太凍齡的素顏了吧」、「家族基因都太好了~都是女神級的」、「這樣的顏值太高了,兩位的眼睛都在放電」,甚至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是你親妹妹」,曾菀婷也搞笑回覆:「我親姐姐~沒禮貌」。


▲曾菀婷去年就曾曬出與姊姊和姪女的溫馨合照。(圖/曾菀婷臉書)

曾菀婷先前也曾分享過和姊姊的好感情,在去年姊姊生日時她發文告白:「我最愛的姊姊生日快樂,很幸運有妳讓我的成長不孤單」,也經常在臉書上曬出與可愛姪女的親密合照,看得出一家人間相處地十分融洽。(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