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深溝擠乳!阿信首度回覆2字 遭虧「又再亂看」

▲Jolin的發文又釣出阿信留言。(圖/翻攝IG)
▲Jolin的發文又釣出阿信留言。(圖/翻攝IG)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日前去到祕魯的彩虹山度假,近日為《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拍攝封面照,並放上IG與粉絲分享,其中一張擠乳溝照,連緋聞網友阿信都受不了前來留言,再次引起粉絲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olin替雜誌拍攝封面。(圖/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

蔡依林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受訪時表示對於志玲姐姐閃婚,自己很樂意成為最新「國民擋婚大使」,坦言最近也在思考想要的愛,「我想要的伴侶是像朋友一樣,兩個人可以聊很多。其實,我也會把過去在愛情上曾經犯的錯全都找出來,讓自己不要再犯一樣的錯。」下個月將度過39歲生日的Jolin,關於結婚一事,她坦然表示,沒有一定,希望自己開心就好。


▲Jolin穿爆乳裝。(圖/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

蔡依林在IG放上最新雜誌封面照,照片以黑白色系,映襯出Jolin帥氣灑脫的感覺,其中一張Jolin爆乳擠出深溝,連緋聞網友阿信看到後,又忍不住在底下留言「哇嗚」,還搭配笑容的表情符號,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信哥果然喜歡性感派的」、「終於不止有表情符號了」、「七早八早的你就在看人家的胸」、「色咪咪的眼神」。


▲Jolin深溝擠乳。(圖/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


▲阿信被粉絲虧慘。(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