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書宏夏語心甜蜜合體 大讚她「這裡超好」被驚豔

▲劉書宏與夏語心擔任一日店長。(圖/東森提供)
▲劉書宏與夏語心擔任一日店長。(圖/東森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新戲《男神時代》與日藥本舖合作,於8月1日至9月1日推出「閃耀男神節」活動,不但推出男神系列商品6折起,更規劃男神四部曲主題單元。今(2)日更邀請到劇中主演劉書宏、夏語心擔任一日店長,劉書宏笑說「我平常就很常逛日藥本舖,不管是保養品、生活用品還是日系零食都會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神時代》劉書宏跟夏語心CP。(圖/東森提供)

兩人也分享了各自的保養祕方,劉書宏表示自己非常注重臉部清潔,從卸妝、洗臉到基礎保養都很注重。劉書宏還大讚夏語心膚質超好,第一次見面時就有被她的好膚質驚艷到,讓夏語心不好意思的笑說「我覺得保養真的非常重要,所以每天都會看自己的膚況敷適合的面膜。」


▲《男神時代》劉書宏跟夏語心體驗一日店長幫粉絲買單。(圖/東森提供)

活動中劉書宏跟夏語心還各選了一位粉絲進行親密互動,劉書宏先幫一位粉絲擦防曬乳,他先是站在女方背後環抱幫她擦手,最後還跟對方十指緊扣,引起現場一陣尖叫。夏語心則是幫粉絲脖子抹上痠痛藥膏,並不忘呼籲大家除了肌膚保養,身體保健也非常重要


▲劉書宏與粉絲親密互動。(圖/東森提供)

台視、東森《男神時代》由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等人主演,並每週六晚間10點於台視,每週日晚間10點於東森綜合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