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嘉義普渡送愛心白米 關懷弱勢回饋鄉里

▲台電嘉義營業處由黃肇祥處長主持中元普渡。(圖/台電嘉義區處提供)
▲台電嘉義營業處由黃肇祥處長主持中元普渡。(圖/台電嘉義區處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農曆7月俗稱鬼月開鬼門,台電公司嘉義區營業處為中元祈福、追思歷年因公殉職的台電同仁,今(2)日下午在嘉義區處的嘉東訓練場及配電中心,由處長黃肇祥擔任主祭,率領台電同仁舉行中元普渡祭祀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公司表示,為關懷弱勢回饋鄉里,發揮台電一家精神,本次中元普渡活動計163位同仁自發性發起白米認捐活動,共集資99,700元,捐贈白米80包(每包30公斤),祭祀後分別發送給若竹兒智能發展中心、修緣育幼院及嘉義市私立嘉愛啟智發展中心、嘉義縣私立一心教養院、台南市私立蓮心園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等5家弱勢及公益團體, 2,400公斤愛心白米傳達台電關懷鄉里,展現人飢已飢的精神。

▲台電嘉義區處中元普渡祭祀後,將2,400公斤愛心白米捐贈給弱勢團體,傳達台電關懷鄉里,展現人飢已飢的精神。(圖/台電嘉義區處提供)

嘉義區營業處長黃肇祥指出,除政府社會福利資源外,宜鼓勵賴民間愛心湧入,讓弱勢族群能夠及時得到救濟,台電公司嘉義區營業處每年都會配合公司普渡,舉辦「愛心送白米活動」,以實際 行動關懷弱勢;也藉活動拋磚引玉,吸引更多民間善心投入,讓弱勢族群都能感受到社會溫馨與關懷,更發揮台電公司敦親睦鄰的精神。

▲台電嘉義營業處中元普渡。(圖/台電嘉義區處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