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LINE用戶快看!只要打「這個字」就會出現煙火特效

▲只要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就可以馬上目睹絢麗的煙火!(圖/LINE提供)
▲只要在聊天室輸入關鍵字,就可以馬上目睹絢麗的煙火!(圖/LINE提供)

記者劉士成 / 綜合報導

炎熱的夏天正值暑假,相信民眾們都很想出國去度假散散心,若是忙碌於工作等原因而沒辦法立馬飛到日本參加夏日慶典活動沒關係,LINE今(2)日突然讓夏日煙火特效強勢回歸!因此大家可以隨時在LINE的聊天室窗24小時不間斷地欣賞煙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怎麼讓煙火特效出來呢?別急,先來聊聊為什麼要有這個聊天室特效好了;LINE官方在Blog中提到,起源是來自現在日本當地的花火節,許多地方都舉辦了盛大的花火大會,大家都會穿著浴衣,與家人朋友相約前往,一起欣賞絢爛美麗的花火。

而在台灣,大家比較習慣稱花火為煙火,而熱鬧又美麗的煙火,為許多人帶來幸福感的美好記憶,因此LINE也在台灣開放這個特效,讓大家可以透過LINE聊天室的視窗就能觀看熊大、兔兔、莎莉化成煙火的樣子。

重點來了,要怎麼開啟這個特效呢?即日起到2019年8月7日17:00(台灣時間),只要是LINE iOS 7.14.0以上的用戶,只要在聊天室輸入「煙火」、「firework」的關鍵字,就可以馬上目睹絢麗的煙火!

▲在LINE的聊天室也可以看煙火囉,趕快拿起 iPhone玩看看吧~。(圖/LINE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