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做再多政績大家還是看不見? 韓國瑜一句話神解

▲韓國瑜出席全代會。( 圖 / 記者林柏年攝,2019.07.28)
▲韓國瑜出席全代會。( 圖 / 記者林柏年攝,2019.07.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 2 )日下午前往高雄展覽館出席「網紅直播大展」,接受網紅 Lala 訪問,韓國瑜也暢聊自己的直播經驗,而在主持人問到「有什麼政績是你做了,但市民不知道的?」韓國瑜回應,他們新團隊做非常多的事情,市民不見得滿足,「因為民眾對政府要求越來越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人 Lala 表示,自己是高雄在地人,也親眼看見高雄有很多鋪路等建設,於是便問韓國瑜「市長,在你任內期間,還有做了什麼事情,是當初答應大家、你也做到,但是大家卻沒看到的?」

韓國瑜便回應「我們新團隊做了非常多的事情,太多了,可是市民滿不滿足?不見得滿足,因為現在民眾對政府的要求越來越高,但我們要持續去做,今年 9 月我們推動雙語教育,一般人都不知道我們財政困難,但我們擠出 2000 萬,推動英語教育。」

韓國瑜提到,像是清水溝、鋪路,市府也在逐步實踐當中,他更強調「換路燈政策」,目前他要求高雄共 18 萬盞路燈,越快換越好,且未來市政也會馬不停蹄持續做下去。
67074510_2493192557584560_5263038703881682944_n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清淤工程、換路燈」等政策都會繼續進行。(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至於視察登革熱為何要爬樹?韓國瑜說,爬樹是靈機一動,因為看樹下面看都是泡綿塞滿,那上面怎麼辦,有沒有死角?萬一上面也有,那防治登革熱也就破功了,爬上去之後,果真上面的洞沒有捕,「既然我當市長都能爬上去,我就可以勉勵同仁、這些做工的人把它補起來」。(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