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莊嫌女兒太過保守 險些拿剪刀剪葛子楊舞衣

▲葛子楊日前幫媽媽金友莊慶生。(圖/翻攝臉書)
▲葛子楊日前幫媽媽金友莊慶生。(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節目《舞力全開》特別企劃「最強星二代,國標舞大賽」,特別邀請到星二代藝人前來比拚舞技,更邀請到明星爸媽前來觀賞子女的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子楊和媽媽金友莊一樣外型亮眼。(圖/民視提供)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女兒葛子楊首次挑戰國標舞,因為穿著比較保守的舞衣,竟然被媽媽金友莊嫌太過保守,Gino開玩笑的說要拿剪刀來,沒想到媽媽竟然同意,還想要親自操刀把舞衣剪開,緊張的葛子楊趕緊解釋,是因為表演的內容有一點復古風的味道,所以才故意選擇這件略感「仙氣」的舞衣,這才讓媽媽冷靜下來。而葛子楊也不避諱地說,其實小時候爸爸就希望她可以學好國標舞,還曾經帶她去學過捷舞,但是她當時覺得好難沒上幾次課就放棄了,現在她終於完成高凌風的願望。


▲包庭政想證明自己比爸爸包偉銘厲害。(圖/民視提供)

與父親如同兄弟一般的包庭政,因為有一個長相永遠不會老的父親包偉銘,走在路上都會被認為是「兄弟」而感到困擾,就連女朋友都說爸爸比較帥,所以他今天決定在《舞力全開》舞台上雪恥,證明自己比爸爸厲害,爆料爸爸不敢跳國標舞。包庭政還說因為國標舞與街舞完全不同,在做鬥牛延伸動作時,求好心切的指導老師胡莎拉都會用拳頭揍他,還會拉他的頭髮來糾正他,讓包偉銘驚嚇大喊:「還好我沒有練國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