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ITZY感情超好 師妹跟子瑜說話被打屁屁

▲TWICE與師妹ITZY感情好。(圖/TWICE、ITZY Twitter)
▲TWICE與師妹ITZY感情好。(圖/TWICE、ITZY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音樂典禮《M2 X Genie Music Awards》(MGMA)昨(1日)圓滿結束,場上聚集多組明星,而7月底推出新專輯回歸樂壇的「怪物新人」ITZY,與師姐TWICE的互動也受人關注,2團不但在彼此表演時應援,謝幕時更相互挽手向粉絲致謝,好感情可見一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定延、娜璉更向Lia炫耀她們學會的〈ICY〉舞步。(圖/Mera YouTube)

ITZY本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IT'z ICY》回歸,場上帶來新歌〈ICY〉,師姐TWICE看到師妹表演,比任何人還興奮,尤其Sana、MOMO、志效、娜璉,不但全程跟著唱,副歌時也精準擺出姿勢,看得出對師妹的喜愛;而輪到TWICE表演時,台下的ITZY則是不斷比愛心向師姐示愛,禮志也不斷跳著她們的新歌舞步。


▲娜璉趁Lia跟子瑜講話時,偷打她屁股。(圖/Mera YouTube)

典禮結束後,全部藝人準備謝幕時,Sana就摟著禮志與Lia上台,定延、娜璉更向Lia炫耀她們學會的〈ICY〉舞步,而在Lia跟子瑜講話時,娜璉則一直拍她屁股,從舞台上可發現TWICE對師妹疼愛有加。此外,TWICE典禮上抱走了最暢銷歌手、最佳女團等獎,ITZY也拿到一生只能拿一次的最佳女新人。



▲ITZY、TWICE互動逗趣。(影片擷取自Mera YouTube)



▲ITZY表演時,Sana、MOMO、志效激動跟唱。(影片擷取自TheGsd YouTube)



▲ITZY專心看TWICE表演。(影片擷取自Rock Music 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