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認了性侵卻聘4知名律師謀脫罪 遭痛批「毫無反省」

▲警方今將再次訊問姜至奐。(圖/翻攝연합뉴스 Yonhapnews)
▲警方今將再次訊問姜至奐。(圖/翻攝연합뉴스 Yonhapnews)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南韓男演員姜至奐以音樂劇《Rocky Horror》出道,接著出演韓劇《加油!金順》的男主角,開始打開知名度,沒想到日前卻被爆出性侵醜聞,形象蕩然無存,認罪後,近來要面首次審判,有消息指出在開庭前他一次聘請了4位有名律師,此舉引起不少人抨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報導,姜至奐7月9日當天與公司同事聚餐後,到家中續攤,可他卻趁著晚上到房間性侵女同事,該名女性曾傳簡訊給朋友求救,希望朋友幫忙報警。事發後,姜志煥聲稱喝完酒後失憶,不記得所作所為,只知道醒來發現在女子房間,而除了性侵女同事外,還對另外一位女同事性騷擾,行為令人髮指。

▲姜至奐性侵經紀公司女員工。(圖/翻攝微博)

而經過警方調查後,姜至奐透過律師對犯行坦承不諱,不過近來有韓媒爆料,姜至奐以強姦罪遭到起訴,一審法庭即將召開,開庭之際,他大動作換掉之前的律師,改而聘請韓國境內6大事務所之一的Lee&Ko,還一次請了其中4名律師辯護。消息一曝光,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認為姜至奐「根本就只想脫罪,毫無反省之意」,對於他的行為失望透頂。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