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精算韓國瑜造勢現場人數 驚爆:超過5萬人都是假新聞

▲韓國瑜桃園興仁公園鄉親相見歡晚會,吸引大批韓粉前來支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03)
▲韓國瑜桃園興仁公園鄉親相見歡晚會,吸引大批韓粉前來支持。(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0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 3 )日到高雄造勢,曾多次出現在韓國瑜造勢現場並且精算人數的 PTT 版主「四叉貓」經過計算後表示,興仁公園造勢現場的極限就是 4 萬人出頭,所以只要新聞報導超過 5 萬人,就都是假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叉貓指出,在參加造勢現場時他先查了資料,桃園興仁公園面積是 14000 平方公尺,每平方公尺如果擠滿 3 人,最多也是 4 萬出頭。他大膽表示,只要今日的新聞出現5萬人以上,通通都是假新聞。

▲韓國瑜桃園興仁公園鄉親相見歡晚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03) ▲韓國瑜桃園興仁公園鄉親相見歡晚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8.03)

有網友就說「韓粉才沒再跟你 3 個人,他們都是用堆疊省空間方式達到 2 、 30 萬人好嗎」、「你不懂啦!韓粉可以疊羅漢好幾層」、「韓粉不都是向上堆疊的嗎」、「 50 萬,後面的 0 要自己加上去呀」、「其他都是燒紙錢來的」。

四叉貓之前就多次參與韓國瑜於各地舉辦的造勢活動,包括韓在台北凱道、雲林、花蓮的造勢活動,他都有出現;並且在現場精算真實人數。(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