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送中群眾橡筋射磚砸警署 警射催淚彈鎮壓

▲群眾用橡皮筋對警署射雜物。(圖/截自香港01)
▲群眾用橡皮筋對警署射雜物。(圖/截自香港0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抗議還沒結束,今( 3 )日在旺角進行示威遊行,結束後群眾聚集在尖沙嘴警署外面。示威者和警方爆發衝突,燃燒雜物以外,還拉起巨型橡皮筋對警署內發射磚頭,多輛汽車被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連續第 9 周為了反對送中條例而進行遊行,有部分示威者前往紅勘隧道九龍出入口處,隧道一度被封鎖。彌敦道等尖沙咀、旺角附近的道路一度被示威者佔領,致使香港九龍市區部分區域交通短時間陷入癱瘓。



▲警方施放催淚彈鎮壓反送中群眾。

晚上 8 時過後,數百名示威者聚集在尖沙嘴警署外面,警方一度舉黑旗警告; 9 時許,尖沙嘴警署門外起火,大批警力對著柯士甸到和彌敦道交界處發放多枚催淚彈。旺角方向的防暴警察則對尖沙嘴推進,警方逮捕多人。 11 時許,當局宣布紅勘隧道全線封閉,地鐵不停靠衝突現場附近的油麻地和旺角站。(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