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隊友雷射肩阻失分 陳偉殷拆彈成功連兩戰無失分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效力馬林魚隊的我國左投陳偉殷,今(4)日客場出戰光芒,在8局下2分落後情況下登板,靠著隊友長傳本壘阻殺,化解失分危機,可惜馬林魚無力反攻,最終以6:8吞敗,不過陳偉殷連2戰無失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在8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上場「拆彈」,2好2壞時,用一顆高角度滑球三振掉Kevin Kiermaier,不過面對下一棒打者,陳偉殷被敲出右外野方向滾地安打,所幸右外野手長傳本壘,將跑者阻殺在本壘,幫助陳偉殷無失分結束投球任務。

陳偉殷此役0.2局投球,用的13球當中有9球是好球,最快球速來到93英哩,雖然被敲1支安打,但沒有失分,送出1次三振,防禦率下修至6.95,是他4月10日單場失10分以來新低,當時防禦率高達24.7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