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天開訓今天又有人退隊 美國男籃總監:不在意

▲美國男籃隊總監Jerry Colangel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男籃隊總監Jerry Colangel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美國男籃明天即將在拉斯維加斯開訓備戰世界盃,但美國隊退隊潮不斷今(4)天又有選手退隊,不過國家隊總監Jerry Colangelo表示,「我只想專注在我們球隊,而不是誰不在隊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隊自培訓名單出來,不少NBA大咖球星紛紛退隊,包含JamesHarden、Anthony Davis和Kevin Love等人,今天尼克前鋒Julius Randle將因家庭因素退隊。

對於球星接連退隊,Colangelo認為美國隊還是能拿到世界盃冠軍,「我理解外界認為我們陣容薄弱,但不能只看名單就斷定。在這情況下我不想說是逆境,也因此有年輕選手得到機會,我相信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目前培訓隊名單剩下,Kemba Walker、Kyle Lowry、Harrison Barnes、Khris Middleton、Myles Turner、Kyle Kuzma、 Brook Lopez、Paul Millsap、Donovan Mitchell、Jayson Tatum、P.J. Tucker、Thaddeus Young、Marcus Smart、Jaylen Brown、Bam Adebayo和Mason Plumle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