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受不了了! 黃國昌吐露心聲「無法一人再幹4年」

▲對於柯文哲表示「黃國昌很大牌」,黃國昌在臉書致歉。(圖/NOWnews資料照片)
▲對於柯文哲表示「黃國昌很大牌」,黃國昌在臉書致歉。(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今( 4 )日在新竹演講,他表示「如果你要我一個人在立法院再幹四年,我沒辦法,我累了,我真的受不了了」,希望一個團隊和他站在一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表示,他需要一個不會被收買的團隊,能夠在國會和「惡黨對幹」。他表示,當立法委員沒什麼了不起,但一個人絕對不夠,「你要我一個人在立法院幹 4 年,我沒辦法,我累了,真的受不了了」。

▲香港反送中衝突不斷!立委黃國昌認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應該為失去民心,辭職下台。(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7.29)▲香港反送中衝突不斷!立委黃國昌認為,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應該為失去民心,辭職下台。(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7.29)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7.29)

黃國昌認為,司法體系存在太多收買問題,還批評,當他在國會想要理性討論的時候,迫於大黨的強勢,投票贏不了,甚至被笑是「愛作秀」。(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