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軍團連署挺郭選總統喊停 郭台銘PO親筆信感謝

郭台銘。(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7.7)
郭台銘。(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7.7)

記者吳嵩浩/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老虎軍團等後援會自發性為脫黨參選總統發起連署,郭今(4)日晚間以親筆信感謝支持者,表示對身旁成員的盡心盡力,以及支持者的不離不棄永遠銘感五內。老虎軍團隨即宣布連署暫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今天在臉書上發布親筆信,信上寫著:「親愛的老虎軍團兄弟姐妹們:諸位的儘心儘力、不離不棄,台銘永遠銘感五內」。另外還有一封親筆信,內容是:「親愛的郭粉、支持者、社團朋友、御林軍、郭子軍、台銘之友會等,諸位兄弟姐妹們,大家辛苦了!你們不離不棄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台銘永遠銘感五內。郭台銘敬上。」

而老虎軍團除也發出:「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連署完成階段性任務,畫下完美句點」聲明,宣布行動將在今晚24時暫時告一段落,暫停連署並非結束,而是期待下一個階段開始,並表示靜待郭台銘最後決定。

▲郭台銘對支持者的親筆信。(圖/截取自郭台銘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