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頭號功臣就是你」! 胡幼偉七點獻計郭台銘

▲郭台銘未來動向成關鍵。(圖/NOWnews資料照片)
▲郭台銘未來動向成關鍵。(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瑜昨( 4 )日深夜在臉書上 PO 出一篇感謝郭粉的文章,讓郭粉深受鼓舞,不過關於郭台銘的下一步要如何成功出擊,文化大學新聞系系主任胡幼偉,就對郭台銘提出了 7 點「穩賺不賠」的必勝選擇,若聽他的建言「總統大選就立刻提早結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胡幼偉。(圖/記者呂炯昌攝)
▲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胡幼偉。(圖/記者呂炯昌攝)

胡幼偉今( 5 )日在臉書上 PO 出一篇「可惜我見不到老郭」的文章表示,他可以讓郭台銘知道「什麼是對他而言,穩賺不賠的選擇」。胡幼偉對此提出七點表示,首先,「王或柯有給你看過「跟我合作保證穩贏」企劃案嗎?連這個也不能保證,還有再談下去的必要嗎?」然後「若你自行參選,絕對逃不掉叛黨罵名,國民黨的榮譽黨員,最後居然成了叛離國民黨的人,這個『名』,要嗎?」,再者「韓國瑜開出了副手條件。要懂國際經貿和高科技的,有海外關係的。這個副手,還會獲得韓國瑜充份授權,可以大有表現。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這根本就是為你郭董量身訂坐的位子嘛!」。







▲文化大學新聞系系主任胡幼偉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文化大學新聞系系主任胡幼偉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胡幼偉臉書)

胡幼偉更對郭台銘說,「今天你只要公開說,願意全力配合支持韓國瑜競選總統,全台灣討厭民進黨的人,馬上感動落淚,自動買鞭炮來放,總統大選就立刻提早結束了。你也立刻成為國民黨,甚至中華民國的頭號功臣,這一輩子,名利雙收,享不盡的讚嘆推崇。」

還有「若你當副總統,也跟做總統差不多了嘛!你那個脾氣跟嗓門,在台北,什麼事,交待下去,管你是特任官、政務官還是事務官,哪個人不嚇得發抖,誰敢怠慢?」而胡幼偉更提醒郭台銘,「玩政治,一定要懂政治公關。政治人物,要運用公關策略和媒體互動,既要歡迎媒體的監督,也要取得媒體的諒解與支持,而不是把媒體戴上敵人的帽子」。

最後胡幼偉對郭台銘表示,「在天人交戰的關鍵時刻,你要走一條穩賺不賠的康莊大道,還是要將自己投入不可知的險境,全在你一念之間了」。而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個人認為韓郭配所向無敵」、「全國的國民都在看吳敦義及郭台銘如何走下一步」、「如果郭台銘出任韓國瑜的副手,他可能不但會是史上最有實權的副總統,而且有權無責,一切在野黨的罵名總統擔,幹副總統多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