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世錦賽爭冠利多 衛冕冠軍因傷退賽

▲Carolina Mar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olina Mar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稍早世界羽聯發布本屆瑞士巴塞爾世錦賽的參賽名單,西班牙奧運冠軍、3屆世錦賽得主「馬皇后」Carolina Marin(馬琳)將因傷退出,確定無法衛冕,她的名額將由泰國選手Nitchaon Jindapol遞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in在今年1月29號的印尼大師賽對上印度名將Saina Nehwal時受傷,檢查後發現是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退賽後他也進行了手術,目前還在復健的階段。

西班牙媒體原本指稱,Marin有可能會在世錦賽復出,但如今她已確定不參賽。她個人則是在推特上表示,可能會在9月的越南公開賽復出,但還是要視身體狀況而定。

Marin過去曾經在2014、2015和2018年3次拿下世錦賽冠軍,是女單史上在該賽事奪冠次數最多的選手,今年因傷未能再度挑戰連霸,頗為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