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irls新EP火辣發行 神秘嘉賓小鐘現場猛撩妹

小鐘擔任Lamigirls發片記者會神秘嘉賓(圖/林柏年攝)
小鐘擔任Lamigirls發片記者會神秘嘉賓(圖/林柏年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出道3年的人氣啦啦隊Lamigirls,推出第四張全新EP,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20名啦啦隊員成員全員到齊,並且演出新曲《Dancing Holiday》,並且將在8月17賽後於桃猿球場首度公開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曲首度嘗試80年代的City Pop的復古曲風,新專輯從去年開始花了10個月籌備,融合Disco、Jazz等元素,而且每位女孩都以獨特造型登場,讓造型師傷透腦筋。

記者會還找來藝人小鐘擔任神秘嘉賓,喜歡棒球的他表示從Lamigirls成軍以來,一直都是她們的忠實粉絲,還自爆籃籃是自己的理想對象,甚至還現場示範好幾招撩妹招式,把女孩們迷得神魂顛倒。

除了小鐘親自獻上祝福,也有林采緹、任賢齊等藝人,以及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拍攝影片預祝新EP大賣。

2016年正式出道的Lamigirls,至盡已經發行超過4張EP和3本寫真書,每次推出新作總能帶起一波話題,不僅是啦啦隊,更是全台最大團的偶像團體。新EP將在明(6)日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架,實體CD也會在桃猿官網限時預購,本月17日的辣蜜趴,20名女孩也會全員到齊,首度演出新作品。

Lamigirls發片記者表演新曲。(圖/林柏年攝)

LLamigirls發片記者表演新曲。(圖/林柏年攝)

Lamigirls發片記者表演新曲。(圖/林柏年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