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幻想:Versus》繁中化 明年2月體驗CY爸爸新挑戰

▲《碧藍幻想:Versus》將在明年2月推出中文版。(圖/sega提供)
▲《碧藍幻想:Versus》將在明年2月推出中文版。(圖/sega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SEGA Games 正式公布,由ARC SYSTEM WORKS所開發的PS4獨佔2D對戰格鬥遊戲《碧藍幻想:Versus》繁中版將於2020年2月6日(四)在台灣上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碧藍幻想:Versus》是知名智慧型手機遊戲《碧藍幻想》的外傳作品,在本作中,可以操作葛蘭、卡塔莉娜、蘭斯洛特等《碧藍幻想》的人氣角色,並使用原作中玩家們所熟悉的「技能」與「奧義」,享受簡單上手且具有深度遊戲性的格鬥樂趣。 

而負責開發本作品的的ARC SYSTEM WORKS,可說是2D格鬥遊戲上首屈一指的開發團隊,包括知名的格鬥遊戲《蒼翼默示錄》、《七龍珠Fighter Z》等等,都是出自於ARC SYSTEM WORKS之手。

除了已公開的對戰格鬥要素外,本次公開充滿動作RPG要素的「RPG模式」相關消息。在「RPG模式」中,玩家能體驗《碧藍幻想:Versus》的原創故事,以及充實的「碧藍幻想」風格的培育系統。故事中也會穿插許多高品質動畫,各種嶄新體驗都將收錄在「RPG模式」中,敬請各位玩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