撇「要求月子中心全額贊助」 余苑綺自豪兒子帶財3百萬

▲余苑綺即將迎接第二胎。(圖/ 璽恩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余苑綺即將迎接第二胎。(圖/ 璽恩產後護理之家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36歲余苑綺已經懷胎7個月,今年10月即將臨盆,她懷孕以來都在家專心待產和照顧女兒樂樂,且透露這胎孕程孕吐厲害。她日前遭週刊爆料和老公在找月子中心時,詢問對方是否可「全額贊助」,還強調之後會介紹藝人好友來住,但遭對方回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否認要求月子中心贊助。(圖/鴻凱娛樂提供)

對此余苑綺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雖然許久沒有公開亮相上節目,推掉不少通告活動演出邀約,但其實一直邀約不斷,光是產後親子產品代言、業配和各大活動演唱就有近20支找上門,估計可進帳約318萬元,顯見肚裡的兒子幫她招來好財運。

加上余苑綺本身節儉成性,還曾因為穿同一件衣服上好幾個節目被媽媽李亞萍碎念,但余苑綺每次都會把工作酬勞存下來,扣除養小孩跟養家費用,每月都會有固定存錢。這次在璽恩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的費用也都是自行負擔,強調有憑有據。對之前有媒體不實報導她曾要求月子中心全額贊助,余苑綺所屬的經紀公司鴻凱娛樂今鄭重澄清:「嚴厲譴責不敢讓不實報導的記者掛名,又沒來求證的鬼月報導,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