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50元金磚陣」!釣出金桶神人 金額曝光超驚呆

▲神人見狀也立刻在在貼文下方貼出自己的「大金桶」照片,並要網友猜猜看「總金額是多少?」。(圖/網友 Jerry Yu 授權提供)
▲神人見狀也立刻在在貼文下方貼出自己的「大金桶」照片,並要網友猜猜看「總金額是多少?」。(圖/網友 Jerry Yu 授權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拋「磚」引玉真實上演!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文,把自己存了半年的 50 元硬幣堆疊成一塊金黃色的「大金磚」,引發許多網友紛紛貼出自己的「儲蓄成績」,一堆大金磚也跟著問世。但有神人更狂,拿出自己儲存一年半的「大金桶」,瞬間把焦點搶過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 PO 文,把自己存了半年的 50 元硬幣堆疊成一塊金黃色的「大金磚」,引發許多網友紛紛貼出自己的「儲蓄成績」,一堆大金磚也跟著問世。(圖/翻攝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幽默發文:「經過了半年的努力,我終於可以過上那種吃麥當勞薯條可樂加大、吃魯肉飯多加一顆滷蛋,眼睛也不會多眨一下的土豪生活了!」,只見他把成堆的 50 元硬幣,排出長 10 個、寬 5 個、高 10 個的「大金磚陣」,加起來金額一共 2 萬 5000 元。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擁有儲蓄好習慣的網友效仿。
▲這桶大金桶總金額是驚人的 25 萬。(圖/網友 Jerry Yu 授權提供)

神人見狀也立刻在貼文下方貼出自己的「大金桶」照片,並要網友猜猜看「總金額是多少?」,網友紛紛回答 10 萬、 15 萬,但都不是正解。隨後神人揭曉答案,他說這金桶總金額為 25 萬多,存了 1 年半左右。金額一揭曉也讓網友讚嘆紛紛:「太厲害了」、「超誇張的」。(編輯:潘毅)
▲網友稱這金桶總金額為 25 萬多,存了 1 年半左右。金額一揭曉也讓網友讚嘆紛紛:「太厲害了」、「超誇張的」。(圖/網友 Jerry Yu 授權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