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殺到「菜刀」滑出去 他血腥凌遲毛骨悚然

▲黃河演出渾身是血的虐殺戲。(圖/安澤映畫)
▲黃河演出渾身是血的虐殺戲。(圖/安澤映畫)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黃河在新片電影《最乖巧的殺人犯》,從一名害羞內向的動漫宅男,一夕間化身兇殘殺人犯,追殺被害者毫不手軟,心狠手辣的手段,讓人看得毛骨悚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描述熱愛動漫卡通「波比達」的阿南,時常參加動漫網友的聚會,因此結識了一群熱愛「波比達」的夥伴,更與其中一名女孩有了曖昧的男女關係。不料許久未見的惡霸叔叔,突然出現在家中,揚言要奪走爺爺的巨額存款,讓阿南決定保護家人、挺身反抗...。

▲黃河(左)在片中原本是害羞內向的動漫宅男。(圖/安澤映畫) ▲黃河(左)在片中原本是害羞內向的動漫宅男。(圖/安澤映畫)

出道13年首次扮演殺人犯的黃河,在片中先是舉刀刺進被害人胸口,接著轉進走廊展開亡命追殺,最後再狠割頸動脈、給予致命一擊,泯滅人性的病態眼神,令人不寒而慄。

▲黃河一變而成心狠手辣。(圖/安澤映畫) ▲黃河一變而成心狠手辣。(圖/安澤映畫)


有趣的是,黃河在開拍前不斷在家拿菜刀練習砍殺動作,沒想到拍攝時卻因雙手沾滿血漿、無法握緊菜刀,一不小心手滑竟讓菜刀噴飛了出去,讓現場劇組嚇一大跳,讓黃河自嘲「殺手不好當!」該片將於8月30日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