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第一槍!軍系宣布放下一切恩怨 投票挺韓國瑜

▲韓國瑜遭陳宏昌質疑「有資格當總統?」(圖/NOWnews資料照片)
▲韓國瑜遭陳宏昌質疑「有資格當總統?」(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颱風影響水氣增!西部晴朗悶熱、東部留意雷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6 )天颱風外圍移入的水氣增加,東半部、大台北地區、基隆北海岸及恆春半島有不定時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雷陣雨的天氣,午後雷雨有時會伴隨短時強降雨、強陣風等現象,請多加留意;氣溫方面,明天各地高溫普遍在 32 度以上,大台北地區、桃竹苗一帶有可能出現 35 至 37 度高溫,請特別注意!各地紫外線指數亦高,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第一槍!軍系宣布放下一切是非恩怨 投票支持韓國瑜

在郭台銘於黨內初選後動向不明,國民黨的整合尚未完成下,軍系六大社團暨三軍退伍軍人代表 5 日發表共同聲明,宣布支持曾「質疑年金改革」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軍系將「放下一切是非恩怨」,在明年總統大選投票支持韓國瑜,成為泛藍整合的第一槍。

▲軍系六大社團暨三軍退伍軍人代表5日發表共同聲明,宣布支持曾「質疑年金改革」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國民黨提供) ▲軍系六大社團暨三軍退伍軍人代表5日發表共同聲明,宣布支持曾「質疑年金改革」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國民黨提供)

連二暴怒文疑譙王瞳!邱琦雯公開「劇組照」吐真實心聲

王瞳爆出介入同劇演員馬俊麟婚姻,上( 7 )月 27 日和男友艾成同台闢謠,除了證明沒有情變,也還原外傳的電視台「四腳獸」真相,沒想到,風波看似落幕,卻因她一句「只有那個演員在」,暗指某女星亂說話,同屬《大時代》劇組的邱琦雯隔天怒轟「被懷疑人格很不舒服」,掀起議論,近日邱發文吐露目前心境,再度引發關注。

▲邱琦雯(右圖)深夜發文開罵,被聯想是在針對王瞳。(圖/臉書) ▲邱琦雯(右圖)深夜發文開罵,被聯想是在針對王瞳。(圖/臉書)

NBA/回到灣區再拚 美媒爆林書豪有望重返勇士

經過 9 年 NBA 生涯的洗禮,林書豪是目前自由市場少數尚未被簽下的球員之一,不過他才剛幫暴龍拿下總冠軍,多少還有一些貢獻,美國媒體《今日美國》記者 Frank Urbina 認為,勇士隊還會簽下他,讓他當 Stephen Curry 的替補。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日本人最反感的台灣地名? 眾人揭真相全傻眼:誤會大了

台灣許多地名在我們眼中可能看似正常,不過在日本人眼裡可就不一樣了。由於日本漢字有時候會與我們中文意思相差甚遠,有時對於我們來說相當簡單的意思,可能對他們來說卻不是那樣!

五股 ▲日本網友於推特上發文戲稱「五股」是性慾旺盛的地方。(圖/取自 coco_ginza 推特)

美軍的福利有多好?行家曝「4大誘因」:直接脫離貧窮

美國是世界綜合國力最強大的國家,在國際社會上的影響力甚大,其軍隊戰力與裝備也是數一數二的先進。近日有網友就不解的在 PTT 發問「為什麼美國窮人把當兵當成翻身的機會,但台灣卻不會?」結果意外引來一位疑似曾經旅美的網友現身回應,揭密 4 大超棒的美軍福利。(編輯:許苡情)

美軍 ▲美軍的福利有多好?行家曝「 4 大誘因」:直接脫離貧窮。(示意圖/取自pixab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