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組黨郭守正沒現身 但郭幕僚說有機會「合作」

對於郭柯王將會面,國民黨團立委認為,三人考慮點不同,就算會面也不一定會合作。 (圖/Nownews資料照)
對於郭柯王將會面,國民黨團立委認為,三人考慮點不同,就算會面也不一定會合作。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許家禎/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中午舉行「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同時也是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也到場祝褔並接受訪問。由於上午一度傳出郭台銘兒子郭守正會出席,最後郭守正並未現身,再加上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送的祝福花籃擺在門口重要的左右兩旁,又引發外界「郭柯王」結盟的想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的「台灣民眾黨」創黨大會今(6)日中午登場,外界關注「郭柯王」會不會組成第三勢力,即便郭台銘之前表示不會參與柯創黨活動,但一度傳出郭台銘兒子郭守正會出席,最後郭守正並未現身。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在場外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其實郭台銘已經送過花給過祝福了,昨天是蔡璧如顧問打給她,知道永齡基金會想要創一個青年平台,跟台灣民眾黨創黨理念很像,希望劉不妨來看看,因此劉說今天她是以個人名義來的。

外界好奇,郭台銘兒子郭守正是否與柯文哲密切聯繫?今天還一度傳出郭守正要出席,但劉宥彤表示,郭守正其實是永齡基金會董事長,但他不會出席這種場合,只是知道柯創黨理念可能跟基金會相同,未來也許有機會在幫助青年與弱勢族群上合作,所以今天由自己出席,希望給予柯文哲祝福。

另外,王金平與郭台銘的祝賀花籃被擺在門口重要位置,讓外界又有「郭柯王」結盟的聯想,上頭似乎也有藏頭詩,郭提詞希望柯「找回良心的初衷」。劉說這確實是郭諮詢幕僚的,希望以過去柯的名言或堅持的理念來祝福他,至於為何擺在門口,劉僅說「這要問柯文哲的幕僚了,是柯那邊的安排」。而她也不知道王金平也有送且擺在門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