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暴動想戀愛!韓國正妹溜滑板 甜笑誘人超勾魂

▲網路上常常流傳,男生喜歡看美女真的「天經地義」,更別說面容完美身材姣好的女生了。(圖/翻攝自 hyo_joo IG )
▲網路上常常流傳,男生喜歡看美女真的「天經地義」,更別說面容完美身材姣好的女生了。(圖/翻攝自 hyo_joo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男生喜歡看美女「天經地義」,更別說面容完美、身材姣好的女生了。近日在網路上有一位非常會溜滑板的甜姐兒,她溜滑板的樣子深深擄獲眾多男人的心,滑板在她的腳下掌控的如魚得水,讓不少網友都大呼「我戀愛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在網路上有一位非常會溜滑板的甜姐兒,她溜滑板的樣子深深的擄獲了眾多男士們的心。(圖/翻攝自影片) ▲近日在網路上有一位非常會溜滑板的甜姐兒,她溜滑板的樣子深深的擄獲了眾多男士們的心。(圖/翻攝自影片)

而這位滑板正妹是一位韓國的滑板玩家高孝周,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高孝周隨心所欲的在滑板上做出各式技巧,流暢的姿態如舞蹈一般,優雅而輕盈。

伴隨著來回推進的腳步與一頭黑髮的隨風飄逸。高孝周完美的身材及姣好的臉蛋,更是替絕佳的溜滑板技術增添一分「氣質優雅」的氛圍,不過最強的果然還是她的平衡感,穿著時尚,用輕快的腳步踏在滑板上,也讓網友們紛紛大呼「對於這種正妹完全沒有抵抗力阿」。





▲高孝周完美的身材及姣好的臉蛋,更是替絕佳的溜滑板技術增添一分「氣質優雅」的氛圍。(圖/翻攝自影片) ▲高孝周完美的身材及姣好的臉蛋,更是替絕佳的溜滑板技術增添一分「氣質優雅」的氛圍。(圖/翻攝自影片)

高孝周其實是一位知名設計師,因為想在每天重複的工作下,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打破沉悶的生活節奏,因此開始學習溜滑板,剛開始她喜歡在 YouTube 上看各種其他滑板手的影片,後來才慢慢自己學習了起來。直至今日,高孝周已經是一位專業的「滑板女孩」,甚至 Instagram 上她的粉絲人數都超過了 56 萬人,她溜滑板婀娜多姿的樣子,真的非常廣受歡迎。(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