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竟逛到房子4萬有找 萬人一看嗨到爆:居然有海景

▲女網友逛好市多驚見「房屋」,每戶還四萬有找,結果笑噴網友 。(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網友逛好市多驚見「房屋」,每戶還四萬有找,結果笑噴網友 。(圖/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許多上班族埋頭苦幹,拼了命賺錢想買房,但看看薪水又是滿腹無奈,不過,現在居然出現買房轉機?一名女網友逛美式賣場好市多( Costco )時,發現一款超實用的小屋,且每戶 4 萬有找,他將照片發上網之後,吸引萬人朝聖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指出,她去逛好市多時,看見一間灰色小屋,笑稱「買一棟房子不是問題了,還可以移動式的」,不過仔細一看照片,商品名稱寫著「這是一間戶外的儲藏屋,價格 3 萬 3999 元」,讓網友全部笑翻。

▲女網友逛好市多驚見「房屋」,原來是一款戶外的儲藏室。(圖/翻攝爆廢公社)

實際去好市多官網查詢這款儲藏屋,介紹還強調是「鋼骨耐用結構、聚乙烯雙層牆面板並具抗震性、紫外線 UV 防護可預防褪色及裂解、斜式屋頂可快速排除雨水及積雪、防碎,不會裂解或剝落等」,由此顯見耐用又堅硬。

而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笑噴「買房真的不是夢!而且可以移動」、「別攔我!我要買一棟去住在海邊,直接來個海景別墅!」、「笑死!四萬有找,乾脆把房子拆掉都買這個 XD 」、「笑死了啦!有夠省空間」、「海景、山邊任你挑欸!一戶四萬我先買了」、「揪團搬家囉!」。

另外,也有冷氣師傅留言表示「還真的裝過這種儲藏屋的冷氣」,讓網友嗨爆「等什麼!買起來了啊」、「這種屋子也能裝冷氣好佛心」、「說真的,一堆大學生租的房子跟這差不多吧哈哈,自己買一間吧 XD 」、「不行肚子真的笑得好痛哈哈!」(編輯:張嘉哲)

▲有冷氣師傅表示,真的裝過這種屋子的冷氣 。(圖/翻攝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