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史努比商品 羅力全家當模特兒毫無違和感

富邦悍將推出史奴比聯名商品。(圖/富邦提供)
富邦悍將推出史奴比聯名商品。(圖/富邦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與花生漫畫家族聯手在8/17(六)-18(日)舉辦「Meet the Peanuts gang」主題日,除了贈送免費限量史努比公仔與豐富的球場活動以外,球團也同步推出多款聯名主題系列商品。首波系列商品將於8/16(五)在新莊棒球場一、二樓悍將商店搶先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拍攝,富邦也邀請最強洋投羅力與家人一起拍攝聯名商品,而羅力一家跟商品「毫無違和感」,簡直就像是外國模特兒,讓不少球迷驚豔。

富邦悍將X花生漫畫家族聯名商品全系列,主打史努比(Snoopy)與胡士托(Woodstock)可愛互動展現的「花生漫畫聯名球衣」、以及多款結合悍將元素的「花生漫畫聯名TEE」、「花生漫畫聯名帽款」、「花生漫畫聯名托特包」,以及呈現投打對決氛圍的「花生漫畫聯名毛巾」等多種聯名商品,提供大家多樣的超萌穿搭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