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女主角新作《無間行動》 再度挑戰狠角色

▲《無間行動》(圖/星泰)
▲《無間行動》(圖/星泰)

文 / iLOOK電影雜誌

由《捍衛任務》系列、《怒火邊界》製作群打造的犯罪動作片《無間行動》,改編自全球暢銷犯罪小說〈三秒風暴〉,這本小說非常特別的是由前科犯與獲獎記者共同創作,利用非一般虛構情節,透過更加逼近犯罪的真實細節,讓讀者進入最驚悚的毒品交易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間行動》由《毒梟帝國》Escobar: Paradise Lost導演安德烈亞迪斯戴法諾執導,好萊塢實力派當紅男星喬爾金納曼、金像獎入圍演員羅莎蒙派克和克里夫歐文攜手重裝上陣,合演的還包括《捍衛任務》凡夫俗子、《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

▲《無間行動》男主角喬爾金納曼(圖/星泰) ▲《無間行動》男主角喬爾金納曼(圖/星泰)

彼特考斯洛(喬爾金納曼飾)曾是特種作戰部隊的軍人,他為了保護妻子蘇菲亞(安娜德哈瑪絲飾)過失殺人而入監服刑。出獄後的彼特為了家庭生計,不得不鋌而走險替紐約最強大的犯罪組織─波蘭黑手黨進行地下毒品交易,但在此同時,他卻也是FBI探員威爾考克斯(羅莎蒙派克飾)和蒙哥馬利(克里夫歐文飾)的線人,雙面身份讓他每日過著如履薄冰的生活。當FBI臥底行動失敗,導致緝毒線全面瓦解,為了重啟爐灶,彼特此時被下令返回監獄,從獄中擊垮黑幫。但明暗之間,黑幫、紐約警局和聯邦調查局,誰是敵人、誰是朋友?殊不知這場行動背後還有更天大的祕密等著他揭曉。

▲《無間行動》男主角喬爾金納曼(圖/星泰) ▲《無間行動》男主角喬爾金納曼(圖/星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