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想考婦幼隊 釣出一票員警揭「暗黑內幕」:真的先不要

▲女實習生生以考進「婦幼隊」為未來目標 。(圖/翻攝局長室臉書)
▲女實習生生以考進「婦幼隊」為未來目標 。(圖/翻攝局長室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你是否也想多關心社會婦幼問題?是否對於幫助婦幼脫離家暴的陰影,富有一定正義感?近日粉絲專頁 TCPB 局長室就貼出一張實習生的照片指出「她正朝著考上婦幼隊為目標」,結果貼文一出,竟引來一大票派出所員警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照片兩名女子共同盯著電腦螢幕,圖片上註解寫著「秉持這股信念而努力,最終考上了警察,我很開心,不只完成父親的心願也達成自己的目標,未來依然繼續朝著初衷,向婦幼對前進,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婦女逃離家暴的陰影。」

結果貼文一出,吸引一堆現任派出所員警出面稱「婦幼隊不是只會打電話來問我們說資料輸入不完整而已嗎?」「所以妳知道家暴第一線都是派出所在處理嗎?」「婦幼隊不是宮鬥劇場嗎?」「婦幼隊可說是警界最沒用的單位,應該全面裁撤」、「婦幼對只會打電話來,根本都派出所在處理」、「小孩沒辦法安置,婦幼隊叫派出所自己想辦法」、「勸妳別考比較好...」。
▲許多現任派出所員警出面說出想法。(圖/翻攝局長室臉書)


對於許多員警的怒吼,局長室也在留言區回應「從警初衷各有不同,但相信對於警察職業有份熱忱的人,心中絕對有正義兩字,希望各位能夠給予我們實習生更正面的鼓勵與支持」。(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