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芳水果茶下場會怎樣? 吳寶春麵包近況曝光:生意超好

▲台灣知名手搖飲料店「一芳水果茶」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引發外界爭論。(圖/翻攝自一芳水果茶臉書)
▲台灣知名手搖飲料店「一芳水果茶」表態支持「一國兩制」引發外界爭論。(圖/翻攝自一芳水果茶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飲料店「一芳水果茶」在微博高喊「堅決一國兩制,反對暴力罷工」,引爆爭議。總部昨( 6 )發表聲明,強調「用台灣在地的水果做最好的水果茶」是不變的初衷,未來將恪守品牌不涉政治的原則,專注水果茶飲推廣。聲明雖未能平息批評,不過有網友提起同樣曾因政治表態陷爭議的吳寶春麵包,認為一芳過段時間就能繼續狠賺台灣人的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芳水果茶爭議持續延燒,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問起吳寶春麵包近況,顯然是想藉此討論一芳水果茶的未來下場。該網友好奇提問,從上次的「中國台灣麵包師父吳寶春堅定支持一國兩制」事件後,他的店生意有受影響嗎?並猜測以台灣人的個性,「應該是絲毫不受影響吧」。

▲(圖/翻攝自批踢踢) ▲有網友問起也曾喊出支持一國兩制的吳寶春麵包,近況如何?結果大家紛紛回應,「生意超好」。(圖/翻攝自批踢踢)

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生意更好」、「生意好到不行」、「生意照樣很好 平常日店內一堆人」、「我的深綠朋友們都還是排隊買」、「台灣人講抵制就是個笑話」、「百貨公司的臨時櫃賣超好」、「林鳳營牛奶照樣暢銷,台灣人講抵制笑死人了」、「前幾天剛經過高雄巨蛋店 生意超好」、「一堆婆媽貴婦照吃啊」。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撇開政治立場不談,吳寶春麵包得過冠軍,品質算是業界頂尖;但一芳水果茶在手搖飲料界,有類似吳寶春麵包這樣的口碑嗎?認為兩者的「未來下場」,恐怕也未必完全一樣。(編輯:倪浩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