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要看為何人氣直直落? 粉絲一語神解「下墜關鍵」

▲由台北市議員呱吉成立的「上班不要看」團隊 。(圖/翻攝上班不要看臉書)
▲由台北市議員呱吉成立的「上班不要看」團隊 。(圖/翻攝上班不要看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 Youtube 頻道「上班不要看」由現任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成立至今近 4 年,因拍攝題材多元有趣,且敢做敢玩尺度大,擄獲不少觀眾喜愛,現今訂閱人數已經達到 60 萬人,不過最近有網友在 PTT 表示該頻道最近影片「圈不了粉,似乎正走下坡」,貼文引發熱議。
▲「上班不要看」近日推出全新企劃,出外景拍攝 。(圖/翻攝上班不要看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指出,上班不要看很久沒出過什麼很能圈粉,很有吸引力的片了,都出一些鞏固鋼鐵上班粉的無聊片,純消費品牌的老本跟成員個人魅力,說來說去就是影片觀看數都上不去,平均觀看數都在 20 多萬而已。

「好一點的頂多兩倍,可是很少有這樣的情況,成績好像跟跟實況主張家兄弟差不多,搞不好張家兄弟還贏,請問上班不要看是不是不行了,怎麼搞成這樣的,有沒有八卦?」
▲網友對於「上班不要看」最近的影片題材感到疑惑 。(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大概是老闆當議員的關係吧」、「呱吉當議員都分神乏術了,不能像以前這麼全面顧到」、「最近真的越來越無聊 +1 」、「感覺最近團員都認真用自己的事,沒有團隊感覺」、「以前呱吉有參與企劃吧,現在比較忙了」、「最近真的有點弱,整片都看不完就關了」、「團員感覺各自發展,最近企劃真的不太行。」(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