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8/1與郭台銘見面? 柯文哲:消息「三分真七分假」

對於郭柯會的細節,劉宥彤表示,需要回去詢問郭台銘才能公開。 (圖/Nownews資料照)
對於郭柯會的細節,劉宥彤表示,需要回去詢問郭台銘才能公開。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兩方究竟是否要合作結盟,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而根據週刊報導,郭台銘回國後,8月1日已與柯文哲見過面,會中郭台銘更直接問柯文哲要不要來幫他?柯文哲則回應「你要選得贏我才來幫你啊。」與會者也轉述,雙方會面過程相談甚歡。對此柯文哲今天(7日)上午回應,「可以去寫政治科幻小說了,消息三分真七分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週刊報導,柯文哲與郭台銘,八月一日晚上即在郭台銘信義富邦豪宅內見面。兩人先是針對政策與國政願景,談了近四十分鐘,郭台銘才開口問柯文哲「願不願意過來幫他?」柯文哲則反問郭台銘「你要選得贏我才來幫你。」過程中也不時見到,柯文哲針對郭台銘在國民黨內總統初選的失態進行提點。雙方會面過程長達兩個小時,也建立一定的相互信任關係。

不過針對郭柯密會一事,柯文哲上午則對外否認,表示才看到報導,感嘆週刊怎麼能把內容寫得如此活靈活現。不過面對記者追問會面事情是否屬實?柯文哲則低調不否認,僅表示週刊內容三分真七分假,雖然有真實的內容,但很多都是拼湊起來的不實消息,更直言週刊可以開始寫「政治科幻小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