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調贏5%就選總統? 郭台銘發言人轉述:胡說八道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失利,深夜他在臉書發文透露心情,只是未提國民黨給人無限想像空間。(圖/NOWnews資料照片)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失利,深夜他在臉書發文透露心情,只是未提國民黨給人無限想像空間。(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針對週刊媒體報導,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8月1日晚間就見過面,雙方共商合作爭戰2020總統大選,郭台銘會中甚至提到,只要民調贏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或者民進黨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5到10個百分點,就宣布投入選戰。對此郭台銘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天(7日)下午出面接受媒體訪問時,她轉述郭台銘的回應,表示「全部都是胡說八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週刊媒體報導,郭台銘回國後,8月1日晚間就與柯文哲會面,雙方更針對國政願景進行40分鐘的交換意見,會中郭台銘更直接詢問柯文哲「你要不要幫我?」柯文哲則回應「你要選得贏我才來幫你,」郭台銘更霸氣表示「好!我們就來討論如何贏!」據報導,過程中柯文哲也不時針對郭台銘在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時,所表現出的缺點進行提點,雙方歷經兩個小時的會談後,已經建立基本的合作信任。

不過針對週刊報導,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面否認,強調內容「三分真七分假,可以去寫政治科幻小說了。」劉宥彤也轉述郭台銘說法,表示報導內容「都是胡說八道,編劇的成份居多。」由於報導中也描述,劉宥彤也是郭柯會其中一名與會人員,對此劉宥彤也嚴正否認,她表示現階段對於郭柯的認知,仍舊只有通過電話而已,而8月1日當天就她所知沒有郭柯會,她也不在現場。

而對於週刊報導,只要郭台銘與柯文哲兩人的民調,勝過韓國瑜或蔡英文5到10個百分點,郭台銘就會投入總統大選一說,劉宥彤也表示一切純屬子虛烏有。劉宥彤說,「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策略,幕僚團隊應該現在就要開始做準備,不過到今天為止,我們都沒有相關訊息,也沒有開始準備的情況,所以我認為消息是編篡性質居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