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七夕放閃 林智堅錄告白影片結果超漏氣

新竹市長林智堅學習花藝,送太太情人節禮物。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學習花藝,送太太情人節禮物。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記者朱啟瑜 / 綜合報導

七夕情人節到,新竹市長林智堅加入送禮搶救班,臨時抱佛腳參加花藝課,準備手工花束要送老婆,他笑說,自己工作太忙,沒時間準備情人節禮物,但在幕僚慫恿之下,不僅自爆他首次約會靠吃火鍋把妹一招,與老婆開花結果,也錄下對太太的真情告白的影片,結果醞釀多時,只短短說了一句「媽媽辛苦了,情人節快樂」,他解釋是因為兩人關係已經「滿滿的」,不需多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林智堅今天到新竹市景點「將軍村」出情人節任務,這間具時代感的眷村小房中,藏著一間花藝店拾米豐瓶,除有各式花種,還有不少小植栽,這堂惡補班請到正妹花藝老師小乖,使用進口玫瑰、洋桔梗、雪梅與尤加利葉,製作象徵「永恆的愛」特製花束。

談到情人節怎麼過,林智堅超淡定分享,跟老婆沒有過節習慣,連送禮都很少,過程還狀況外突然問出「情人節一年到底有幾次」的NG問題,不過開始教學後他露出溫柔的一面,聽到老師說桔梗象徵永誌不渝的愛,讓市長興奮起來,大呼「嘖嘖嘖,這很重要!」。

林智堅自爆,老婆個性冷靜,自己常常送花給老婆,「但都是參加活動帶回來的」,老婆看了只會往往只會問「今天又是什麼活動」,他坦承「自己比老婆感性」,雖然工時長,也不常搞浪漫,但每天晚上都會對家人說「I love u」。

林智堅幕僚最後也提出快問快答,測試他對老婆的瞭解度,也揭露兩人的多個戀愛秘密,原來兩人第一次約會地點竟是火鍋店,被幕僚笑不太浪漫,他反駁道,吃火鍋的用餐時間較長,也開玩笑說老婆那時還特意把瓦斯轉小,就是希望可以跟他約會更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