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不安寧 嘉義縣番路、民雄分傳溺水亡

▲現場遺留的飲料及有我要往下跳黃清湶字樣的信封。(圖/讀者蔣先生提供)
▲現場遺留的飲料及有我要往下跳黃清湶字樣的信封。(圖/讀者蔣先生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今天是88節,祝福聲不斷在網路流傳著,也是88風災10週年,緬懷與不捨也在輿論相傳;嘉義縣消防局今天却也不太安寧,分別在番路鄉與民雄鄉傳出自殺溺水身亡與走失溺水亡故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番路鄉公興村75歲黃姓老翁,現住中埔鄉後庄,疑因久罹胃癌,醫診未癒,在昨(7)日傍晚開車到嘉131-1縣道4-3公里處的水笨牛溪畔,跳溪自殺,現場遺留白車一部、鞋子一隻、飲料一頩及「我要往下跳黃清泉」信封袋一紙,警、消人員昨晚雖動員約30餘人蒐救未果,而在今天下午終於尋獲老翁屍體,14時37分吊掛上岸。

消防局又於今天上午9時29分受理報案,指昨(7)日下午2點84歲老婦在民雄鄉平和村鴨母坔大排附近走失,經派出在地消防分隊近20名警、義消人員,終於在距離走失處約500公尺處大排內發現雨傘和拖鞋,再沿河岸進行搜尋,而於11時30分發現已經溺亡的李姓婦人。

▲現場遺留的白色自小客車。(圖/讀者蔣先生提供)

▲民雄鄉平和村溺婦人被消防局人員接駁上岸。(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