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差點打到跨夜 林益全滿貫砲花蓮猛獅不敵富邦

▲富邦悍將內野手林益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富邦悍將內野手林益全。(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6.14)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今天跟富邦悍將在花蓮德興棒球場交手,獅隊雖然由蘇智傑單場4打點大爆發,不過富邦林益全單場5打點,包含一發滿貫砲更猛,加上羅力先發6局狂飆13次三振,終場富邦就以10:5大勝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是花蓮球場本季首戰,兩隊打到深夜才分出高下,首局獅隊亞力克就被林益全高飛犧牲打先失分。

不過羅力在1局下也被林靖凱、蘇智傑敲安扳回一城,次局林益全發生要命失誤,加上蘇智傑又敲出左外野清壘二壘安打,一棒掃回3分,獅隊一度以5:1領先。

沒想到富邦後來居上,5局上方克偉利用失誤上壘,陳品捷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林益全在滿壘狀況下開轟,一棒逆轉比數。

6局上陳品捷高飛犧牲打又再度建功,8局上因雨中斷,黃竣彥又被王正棠敲出2分打點安打,林哲瑄9局上又敲出下第10分,富邦也以5分差輕鬆贏球。

羅力先發6局失5分,其中2分責失,6安打,13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本季第9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