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兩人密會內幕 黃光芹斷言:郭柯合的大方向已確定

對於郭柯會的細節,劉宥彤表示,需要回去詢問郭台銘才能公開。 (圖/Nownews資料照)
對於郭柯會的細節,劉宥彤表示,需要回去詢問郭台銘才能公開。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後,會在 2020 大選扮演何種角色,讓外界擁有無限想像空間。尤其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會與柯文哲合作,成為最熱門討論話題。即便郭台銘方已多次強調目前沒有「郭柯合」的想法,但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雖然郭台銘尚未做出最終決定,「但郭柯合的大方向確定」,幕僚已先期展開民調作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光芹今(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郭台銘陣營否認媒體關於郭柯合的報導,但根據她掌握的消息來源,黃光芹還原郭柯兩人密會的重點如下:

1. 郭董尚未做參選的最終決定,但郭柯合的大方向確定,幕僚已先期展開民調作業。

2. 郭想確認,柯有無參選總統意願?

3. 郭想知道,為何柯要支持他選總統?

4. 郭担心,若他決定參選總統,柯若不與他搭檔,柯的選票是否會轉給他?

5. 兩人除了 8 月 1 日見面、 8 月 2 日通電,還有其他會面,但現今尚不能透露。郭柯兩人對蔡、韓當選,有相同的憂慮,尤其郭董親眼看過蔡衍明在國台辦的樣子,而感到震撼。

6. 郭仍在觀察韓、蔡對決,或三咖督選票浮動的狀態。

7. 郭仍在觀察柯的政治佈局。

黃光芹進一步透露,郭柯二人會談時,柯文哲說願意支持郭台銘選總統,只希望未來政府不要貪污。而柯文哲則是不傾向參選,打算把台北市長做好,剛好可以與韓形成對照,凸顯他帶職參選的不正當性,韓就完了。郭台銘則勸柯文哲擔任搭檔參選,否則選票難以轉移。但郭台銘也正在思考自己參選的正當性,三咖督的勝算有多少,會不會反而讓蔡英文得利。

黃光芹最後預言,郭、柯二人很快會有進一步公開的表示,只是郭台銘目前仍沈浸在「不選者最大」的滋味當中,還需要一點點時間。(編輯:倪浩軒)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臉書發文全文。(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