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我的美麗日記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超有感新上市

▲我的美麗日記_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讓美麗重生。(圖/公關照片)
▲我的美麗日記_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讓美麗重生。(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氣候變遷,氣溫屢創新高,都會造成水分流失,肌膚需要更強而有力的補水、鎖水,才能重回水嫩透亮。全球熱銷品牌「我的美麗日記」,全新推出「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添加珍貴蜜若藍萃取,獨特28黃金比例的精華蜜,提供肌膚源源不絕的保濕動能,透過WOW多重乳化技術完整封存高效成分,直達肌底超能補水,讓乾荒的肌膚重現水嫩透亮,綻放你的美麗超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能補水力--蜜若藍,地表超強復活植物之一】

珍稀賦活保濕成分,又名南非鳳凰草、重生草或蜜羅木,生長在南非高原險峻氣候環境中,有著令人驚奇生命力的蜜若藍,遇水便可在24小時內重新綻放綠葉。我的美麗日記了解你的保濕需求,全新推出「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添加珍貴的蜜若藍萃取,能保護肌膚免於乾燥和穩定肌膚自身的水分與脂質屏障,讓肌膚在水份流失時啟動修護機制,而在接觸水份時能即速補水,提供源源不絕的超能保濕力,紓解乾荒現象,再現透亮水嫩。

1 ▲超能補水力--蜜若藍,地表超強復活植物之一。(圖/公關照片)

【超能美肌力--WOW多重乳化技術,輕油更鎖水】

我的美麗日記一直以來致力於如何讓面膜的保濕效果能更深入肌底持續鎖水,「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特有WOW多重乳化技術,將高效保濕成分與三種珍貴美容油:山茶花油、雲莓籽油、橙花油,透過層層包覆成為全新精華蜜質地,讓肌膚需要的保濕因子,層層釋放滲透,直達肌底呵護調理。

2 ▲超能精華蜜--28黃金比例,保養更深入肌底。(圖/公關照片)

【超能精華蜜--28黃金比例,保養更深入肌底】

健康的肌膚構造中含有保濕因子N.M.F.,能為肌膚調節含水量,但隨著外界的炎熱環境,也會隨之流失。全新「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仿照肌膚構造中的「保濕因子N.M.F.」的親膚與親水比例,添加多種保濕修護成分,打造獨特的28黃金比例精華蜜,不同於一般精華液,質地更絲滑細膩,親膚性極佳,不黏稠更易為肌膚吸收,並潤澤保濕肌膚,防止表皮水份蒸發,並促進後續保養成分吸收,28黃金比例深入肌底,讓美麗光采超能綻放。我的美麗日記「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8/7康是美搶先上市,邀您體驗不可思議的WOW保養超能力!

我的美麗日記網址:http://www.beautydiary.com.tw/
我的美麗日記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