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蘇智傑雨中一棒逆轉 統一花蓮戰扳平悍將

蘇智傑開轟(圖/林柏年攝)
蘇智傑開轟(圖/林柏年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富邦悍將父親節這天在花蓮繼續交手,此戰峰迴路轉,獅隊兩度落後,最後靠著8局下蘇智傑的關鍵安打,一口氣跑回2分超前比數,終場統一以7:6擊敗富邦悍將,花蓮戰扳回一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3局雙方互無攻勢,4局上半悍將才率先展開攻擊,靠著林益全的3分砲先馳得點。不過這樣的優勢並沒有維持太久。

5局下睡獅覺醒,攻佔一、二壘之後,靠著林靖凱犧牲觸擊造成對手失誤,攻下獅隊第1分,隨後江亮緯二壘安打,扳平比數,最後潘武雄打點安打,楊家維岱打點的滾地球,幫助統一5:3超前比數。

不過獅隊領先也是短暫,換投鄭鈞仁之後,獅隊靠著失誤後安打攻佔一、三壘,獅隊繼續換上劉軒荅,沒想到卻被陳凱倫安打、林益全高飛犧牲打追平,8局上高國輝陽春砲,富邦反超前。

帶著1分領先,富邦8局下派出林羿豪中繼,沒想到先後保送林祐樂、林靖凱,後來內野手失誤攻佔滿壘,蘇智傑敲出安打,一口氣打回2分打點,統一取得1分領先。

最後9局上半派出「守護神」陳韻文登板,他先是K掉陳品捷,再讓陳凱倫擊出飛球接殺,再讓胡金龍擊出滾地球刺殺,終場以1分之差守住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